月下弦

我一般写完整套的发
洁癖党勿入
我会写很多cp
自己发糖,快乐自己!

【杰佣】刺青之声 一

利爪✘猎犬

求爱心❤,求小蓝手

感谢利爪老哥跟我对戏!

第二章已经发了,正在等审核


老波本在跟我说着最近帮会的发展,还说给我介绍一位新的搭档“利爪”,现在这个瘦高的人就在我眼前聒噪的很!

猎犬你真是可爱啊可爱……为了防止凶恶的兔子咬人我可需要为您奉上一只嘴笼?利爪调侃快炸毛的猎犬。


艹他妈的!!老子是猎犬不是他妈软弱的兔崽子!你他妈给老子听好!小爷我不需要嘴笼!猎犬直接在走廊低声咆哮道。


哈哈是吗,那么亲爱的猎犬先生,若是你愿意——来和我交手吧。期待你被截断喉骨发出低哑的呜咽那时看向我的败犬般可悲悯的目光。利爪继续挑衅猎犬,丝毫不注意猎犬磨牙声。


呵…小爷我真的好想拔枪给你脑门上来几发子弹,奖励你,堵住你肮脏的嘴!猎犬捏紧拳头咯吱咯吱响动,真想马上挥舞拳头打在利爪脸上。


在妄下断语认为我的嘴肮脏之前,先认清是谁在舔舐杀戮磨热的枪管,又是谁在擦拭方才沾染新鲜血液的利刃。利爪轻轻摆动着他引以为傲的爪尖。


哼…就是小爷我!怎么想打架不嗯?高低眉眼看人,猎犬双手对着利爪抱拳掌心向上伸出两手的中指,Fuck me jack baby!!


呀,很不雅的手势。除我之外可不能再对其他人摆出来了哦?利爪低声轻笑了一下,用些许宠溺的眼神看着青筋暴起的猎犬。


啧……为何?有什么?!这踏马是国际友好手势!小爷我就是喜欢!猎犬丝毫没觉得这个手势,有什么不妥。


利爪眼底寒光一瞥亮出精心打磨的利刃随即踱步上前消失在雾中,转眼将闪着反光的尖锐物抵上那人脖颈。至少在一位好绅士面前,你失礼了!你不会再有机会向别人展露这根手指。


猎犬直接侧身躲过他的锋刃,狠狠地抓住他的手腕,小爷我不呢!老子还不想死在这里,我可想快活逍遥自在,娇莺恰恰啼飞在周身!


既然不想交代在我手上那就放你一马?利爪微微抽出卡在猎犬手心里的手腕。


那自然最好不过,黑色的枪口直接抵在他下颌线上,必定小爷我也不想你被一枪爆头!猎犬今天低呜着警告面前的利爪,不要在轻举妄动。


啧啧啧…忏悔吧,你竟敢回绝雾都本世纪拥有最高艺术造诣最伟大情怀最具浪漫主义天赋的开膛手的共舞邀请函?祝愿你的焦糖布丁上不会再出现糖霜,利爪也不畏惧猎犬的威胁话语直接回怼他。

共舞?什么意思,我可不会上等人的礼仪,我也不会跳女士舞步!好像与“利爪”一起共舞不是什么好事呢,因为她们都与你共舞然后一起走向死亡。还有!小爷我不喜太甜腻的食物,比起布丁,我更加喜欢抹茶蛋糕。猎犬指控着利爪无聊的把戏行为。


拿开你张着大嘴吐出呛人黑烟的怪物!来,乖狗狗,伸出你的爪子。我来教你,什么叫绅士风度。利爪捏起猎犬右手上下晃了晃。喏,这是握手。


你踏马有病吧!猎犬直接甩开利爪的手,老子是猎犬不是他妈的家养宠物狗!你给我分清楚,老子不会刻意讨好你这种人!


知道在绅士面前该怎样有礼些么,收起你的狂傲和你不羁的神态,低眉顺眼些。这才能够像条好狗。是吗?阁下看上去倒不像是那么迟钝的样子,开始为您上层社会的混迹感到可悲。利爪无奈的耸了耸肩表示猎犬的无效的社交行为。


迂腐的上等人的思维,我没办法凭借一己之力,来唤醒他们麻木不仁的灵魂根本。猎犬根本不想接触那些恶心的上等人,对于利爪的想法表示不屑于顾。


哈哈、我无法唤醒吗,你看,你抬眼细致打量一番那堆叠的晨报,无处不在扩散我的伟绩!他们都在向我散播的恐惧、向我高明的作案和我谦卑的潜伏报以赞许!阴霾笼罩在伦敦上空还未散去,即便我死于血泊,他们也将以墨书写我的名,并作“梦魇”二字以标题!!利爪歌颂者他艺术行为。


正义不过是被杜撰出来安慰弱者的把戏!

不过是强者定义正义,弱者崇拜正义,正义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恶魔,贪婪才是驱动人类前进的动力,说直白点…其实世间没有绝对的正义!你只给他们带来了无限的恐惧!他们只是被迫臣服而已,并不是心服口服你的“龌龊”的行为。猎犬直毫不留情的拆利爪的台。


哈哈哈真是不错的演讲呢?利爪轻轻鼓掌着。

猎犬是我之前小看你了,我真想马上给你支棱起一个话筒把你刚刚的话语让帮会的人都听听~

不过你还没有分清善恶的界限,亲爱的猎犬。我只不过是扼杀了不贞,然后手把手教导世间什么是惧意,仅此。倒是我认为我第一次作案的方式不怎么理想、噢对,开篇总都是那么不尽人意以至可笑。若是能有反悔的机会,我想我得换个可怜的名媛小姐,再使我的手法更精细些,好让警察们知道我很认真地在和他们玩游戏。


哼…有黑暗的地方就有光明,有光明的地方也有黑暗侵蚀,这个都是一成不变的规律,不要打破这种平衡,因为它们都是共生的!所以请你四溢游荡在这个黑白暧昧的分界线,我知道你可以这么做,锋爪!猎犬不得不承认利爪玩弄那些条子有一手。

可是我的本意只是想和聪明的警察先生、那些两面派的蠢驴玩玩而已呀,虽然他们猫捉老鼠的游戏策划得有些未免太狼狈了,尽管如此,我还是不希望你来教唆我,我连怎样行跪礼都还没教会你呢。要不要跟我学学基本礼仪啊?猎犬。利爪做出一个邀请的手势,但是直接被猎犬无视掉了。

猫捉老鼠有意思…但是我觉得你是在操控棋盘,哦别想着操控我!我可是一枚桀骜不驯的跳棋,我不需要这种无聊无趣的礼节,你还不值得我去跪拜!猎犬现在觉得利爪的邀请简直无聊死了。


你睡着了吗……?我很好奇清醒的人为什么会说梦话,跳吧,从我头顶跳过去吧。建议跳棋先生能多喝点牛奶,否则你连我身高的二分之一都达不到,只好从我胯下钻过去。利爪用横着手比了一下两个人的身高,眼神俯视了一下猎犬。


无聊…猎犬觉得利爪的举动无聊至极,头也不回愤愤不平的直接往前走了,垮下之辱我可受不起,再见!利爪先生,最好再也不见。


利爪起身上前从背后搂住猎犬。游戏的胜负还没见分晓,这就走了么?还是说我的无趣足以到你对我情事缠绵的经验完全丧失了兴趣?噢噢,忘了说,我只是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你想走也请自便,但要注意,别在我氤氲的雾气里迷失了去路。利爪抬手揉了揉猎犬的头


我对男人没有兴趣,请你放开我…还有!别他妈用你勾引女人那一套来应付我…我不吃谢谢!迷雾之中我只需要一盏明灯就能度过浓雾。

猎犬本来抬起的脚慢慢收回,我只是在享受冬日里难得的温暖拥抱,但是那只是自己的错觉。


利爪指尖划过猎犬腰肢缓缓让其转过身来,又缠上那人发梢于指上一绕随即挑起那人下颌轻柔摩挲。故作失望的语调。呀……究竟在迷雾的那一段是有什么在引诱着猎犬先生穿行而过?对我没有兴趣?这话还真是伤人啊。


我也是夜视护目镜的,你那点浓烈的雾气根本妨碍不了我什么,怎么…你不会对我有兴趣吧?哈?长期混在女人堆里的你居然是个gay?有点意思…

微微眯着眼眸看着人作为,猎犬手却抓住利爪手腕,阻止他想肆意妄为的行动。


别紧张,也别回避。我只是妄图让你体味一番被爱妄想的感受。利爪一指勾住面具下端掀起一角向后扬去,应声落地又恍然展现一脸漾着浓厚距离感不失危险却又莫名让人安心的笑意。左手背到身后收起刃爪,附身到那人耳畔轻语。相信你也已领了我的情,但这次,我不希望你再拒绝我的邀约。


猎犬抬手抚摸上他的棱角分明的下颌线,轻轻拍着他的脸颊。不得不说你长了一张蛊惑世人的魅脸,如果你是女人的话,我可能马上想抱得美人归,可惜你不是…


嗯哼,这么说,你心动了么猎犬?那么现在你可还有力气摆出你那自视清高的派头扭开我两手无奈又混杂些许恶意用上了保险栓的枪口对准我的额头对我怒目而视且令我不再教唆你所谓绅士风度?没人能够拒绝,也从没人会想过要拒绝我的好意,萨贝达。你终是没脱出这个圈。


您大概想多了…我不是囚笼中乖顺的狗狗,你喜欢那种软萌乖顺的狗狗你可以去外面找,我从来不挽留人,我向往自由天地,没人会把我拴住,除非我想停留在他身侧,仅仅只是停留而已。


利爪意识到猎犬语气似乎缓和了许多,于是放下戒备眼底尽显笑意轻叹口气对他注目。我钦佩你,猎犬,竟舍得用自由换取肾上腺素的升高。


这是我一生最大的追求!我渴望自由,不接受世间任何的束缚,我谢谢你的理解与厚爱。猎犬现在只是想赶紧远离这个“危险”人物。


利爪说到自由是你的,掌控权却几乎不是。好了,现在它在我手上,你想逃,或者你想停留?做决定吧,我来权衡你的自由在此时是否该属于你?!


无聊至极的决定!猎犬直接从利爪怀中挣脱出来,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评论(4)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