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弦

我一般写完整套的发
洁癖党勿入
我会写很多cp
自己发糖,快乐自己!

Rosa hybrida Ⅲ 本子预告

刺客×金纹
双人格杰克
兵痞子奈布

求小心心,求关注,求评论

一群魔人要看的梗, @爱炒饭的zy先林    @White rose  @压着奈布去拜堂  @幽暗

奈布靠在椅背上听着耳边这些队友的窃窃私语,有的队友还在自夸着自己,斜了这些人一眼,杂乱的细语中传来一阵奇怪的音调,奈布马上眼前一亮嘭的一声站起来,也不管身后因为自己刚刚起身的动作太大,而重心不稳发出巨大响声的椅子,队友们都发出的惊讶之声,对帘子后面人恐惧的慌张,奈布正面对着破旧不堪的帘子后面的阴暗处吹了个口哨,嘴角挂着轻佻的笑容,拍了拍手吸引着杰克的注意力,还向帘子破洞处抛了个电眼。

“哦呀~这个熟悉的哼调,是那位美人呀,嘿!杰克美人~♪又见面了”。

开膛手端坐柔软沙发双臂搭在把手,抬起自己尖锐五指转动手腕,指腹攀顺过厉爪子边缘,指刀在薄凉的空气发出轻咻的声响,跟着古老的唱片机在一起哼唱着小曲儿,阴森可怖的房间只有几盏烛火在风中摇曳。

       “准备好如何逃跑了吗我的小羊羔”

幕帘之后的羊羔想要压低嗓音掩盖自己惶恐不安的内心,不敢高声攀谈只能窃窃私语,偶尔流露出的兴奋之色也是再说如何一起逃脱升天,还真是可笑至极,瞟眼看到坐在最角落里的一直隐忍不发奈布,好像这人从帷幕缝隙之中看到了自己。

哦~终于与他再次见面了,我很期待他在游戏里精彩的表现。

“那么今天的游戏的场地会是在那里呢?奈布·萨贝达我很欢迎你到我的欢乐屋坐坐,我们会一起度过一个很愉悦的二人时光……哦不不……是三人…我差点忘记了呢…“杰克”。

“居然又遇见你了,出来嘛,躲在帘子后面多不好,对嘛,美人~♪”

奈布话音刚落就看见杰克从帘后渡步出来,身边的队友被人突然的举动吓得都从椅子上起来往后退了两步。

自己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盯着眼前的杰克,不过总感觉面前杰克哪里不一样了,虽然心里有些起疑,可看着面前和平常无差的人,奈布觉得或许是自己疑心的错觉,心这般想着。

在奈布思考的时间里游戏也开始了,随着玻璃的破碎声响起,入眼的便是医院的废墟以及石像,摇摇头现在也不由自己多想,转身去修离自己最近的电机,却不知深渊般的危险也向着自己逼近。

开膛手侧耳屏息静静地听着周围的一切,夜晚带着露珠寒意的微风正吹拂着,早已经破烂不堪的窗户与木板,嗖嗖的呼鸣宛如鬼魅令人寒颤的喊叫。

阴沉的夜幕将整个世界笼罩,月亮散发着它独特的冷色调,稀疏的星辰发出微弱的亮光附着在灰蒙蒙的天空之中,破旧路灯昏暗的灯光摇摇晃晃照射着旁边的女神像。

开膛手止步于圣心医院门前,原地踟蹰片刻便踏进这残破的建筑里寻找自己的猎物,借机打量周遭环境。

耳畔响起翻窗互动的声响,破旧不堪的窗沿下猛烈带着节奏的心跳声。

喔~真是个不幸的小东西,谁让他游戏开局就遇上了我呢? 这预示着他必定会在这预示着他必定会在这儿迷失,永远都不会从这迷雾之中逃出去,他会成为我~开膛手!一件完美的艺术品收藏。

开膛手慢慢向可怜的逃生者的方向靠近他的心跳正在鼓鸣着划出锐响,猫捉老鼠的游戏最好到此为止,因为主导权紧拽在手心里,已然胜利的天平倾倒向监管者,在怎么隐秘躲藏最终也会找到你的。

“嗯?运气这么好的嘛,开局遇美人,那就给他个惊喜吧”

奈布红色的心脏在胸前不停地跳动着,真不知道是该感叹自己幸运还是不幸了,躲在一块板子后面,虽是破旧的木板,但也足够遮住自己的身形,好让自己为人准备一个惊喜了,心脏跳动的越来越快,说明杰克离自己越来越近。

奈布眼神里是止不住的兴奋以及一丝莫名的期待,看着监管者慢慢走进板区里面,抬手直接将板子放倒,调笑着凝视人被这突然的袭击砸的晕头转向,往后退了退,退到一块能翻墙的区域附近,对着杰克比了个中指。

“美人~喜欢这个惊喜嘛,哈哈哈哈哈哈!”

奈布说完便捧腹大笑,看着杰克踩碎眼前的木板,身边的肃杀之气朝奈布冲来,在接触到杀气的一瞬间,奈布才察觉到杰克的不对劲,第一次见面自己就领教过人的杀气,不像现在这般狂暴充满戾气而是带着许些温柔虽然有着血腥但是却没现在这般让自己感到恐惧,二十几年来这是自己第一次感觉到恐惧。

逃,必须马上逃!可脚下却像钉了钉子一样动不了,看着面前的杰克慢慢接近,牙齿咬破了嘴角,疼痛让自己找回了身体的控制权,赶紧翻窗跟人拉开了距离。

开膛手暗自恼怒自己刚刚的失误让掩藏在木板背后的猎物,因为自己疏漏之时给了自己重重打击。

看着奈布从破木板上快速翻转过去,凌乱不堪的脚步声被灵敏的听力捕捉到,开膛手不由从内心的感觉到微妙的笑意,看来他没有预算好逃生的路线,慌忙混乱的思维只会带给他更多的麻烦,一脚踏上那块破旧的腐木用力碾压成碎片,大步跨过碎裂成渣的无用品。

快步跟随着血红色的脚印锁定前面奔跑的目标,怀着厮杀欲望的狰狞猛兽张开利爪想给奈布背后致命一击,无奈狡猾的逃生者过于敏捷居然从自己的右侧虎口逃生。

开膛手指刀居然插在墙壁上五道亮光乍起,金属与石板摩擦间划出尖锐噪音,铁爪前端撞到坚硬墙面后吃痛弹回。

“真是好险差一点就吃刀了……还真是让人胆战心惊杀气,我是有多久了……没这么兴奋过了”。奈布小声嘀咕着自己的幸运。

虽然身后的距离告诉奈布自己差不多很安全了,但脚下的步伐并没有就此停下,一旁歇停落于残垣断壁顶端的乌鸦,因奈布的突然闯入惊起奋力拍打着翅膀尖嚣着飞往了高处的枝丫飞去。

银色的月光洒落去废墟处,却唯独没有照亮自己所站立的位置,阴暗处的蓝瞳闪烁着不知名的神情摸着自己未强烈跳动的心脏,回头看着自己跑过来的一路,地上红色印记残留着还未消退。

奈布摇摇头强迫着自己不再去想刚刚发生的事,毕竟破译电机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转身去寻找着发出微光光芒的电机天线抓紧时间破译密码。

开膛手从背后丢出机械小狗往他翻窗逃离的方向搜寻着,滴滴答答的密码机声音表示着这里有人在紧张破译着密码。

巡视者四肢锋利的小爪快速跑向人脚下张开满口尖牙,巡视者口中利齿直接往这人小腿肚袭击而去,利齿直接穿透坚硬的皮革刺进皮肤里。

视角切换机械小狗把奈布的位置暴露无遗,金色勾勒出他的身影,是他倔强佣兵先生,为何见了我就逃跑呢?难道是我招待不周嘛?血雾已经掩盖好开膛手的身形已然来到奈布的身侧。

指刀上的鲜血顺着刀尖滴落在奈布左肩上,血液马上从他肩头的布料上向四周晕染开,俯身在他耳畔低语。

                “Ding dong, I have found you~”

                         叮咚,我找到你了哦

                      “Are you looking for it?”

                         “你是在找在下嘛?”

                  “You're not very good at hiding!”

                      “你真的很不擅长躲藏啊!”

                             “Now you're it”

                                “现在你输了”

奈布被巡视犬抓住完全拖累了自己的逃跑速度,看着自己附近已经升起的雾区,心里打起了十二分警惕,摆好架势准备迎接那个开膛手。

耳边传来的话语以及肩膀上晕染染开的血迹,满脸警惕着身旁显现出来的人,手悄悄伸到背后抽出军刀却发现自己纳在了房内,奈布心里百般懊悔了着自己的粗心,却在内袋内摸到一冰凉之物,上次从杰克那里顺走的手术刀,手术刀横在杰克脖颈上与人四目对视。

“你是谁?你把小美人弄到哪里去了?!或者说你是他吗?”。

“Bingo!对他就是我,我就他我们共同使用这个躯体,他?他现在正沉睡,放心他不会这么快清醒过来打搅我们二人愉悦时光”。开膛手并没有用遮掩真像,而是直接告诉奈布,杰克与自己的同存的事实。

开膛手流质形体冲破绅士衣装,那不愿受限的狂态于左肩躁动。

耳廓频频轻颤,预示某种征兆的嗡鸣响彻其间,像是在开膛手脑内最中间掩藏了一颗定时炸弹。

那就是对鲜血的渴望,渴望看到鲜血四溅染遍整个医院! 开膛手渴望看到奈布在希望中带着绝望苟延残喘的存活。

最后慢慢掐灭奈布心底那份所谓的希望之光,乱刀扯断盘连交错的幸运之路,让这些残魂渴求最后死亡的降临。

“嘿……你刀子威胁的地方不对哦……颈部动脉…在这个位置,来呀狠狠地挥动下去”。

开膛手金色右手抓住奈布的手腕移动到自己动脉的位置,尖锐的刀锋划了一条明艳血色红条,大颗的血粒从伤口缝隙中突破而出,左手触肢即得的柔软质感中混入暗谕般刀锋锐芒,如果奈布敢在用一些力度,开膛手会让他尝尝被肢解的痛感。

           “你!你放开我!”尖锐的手术刀在上面留下一道红色的印记,奈布的手微微颤抖,不是!刀不能向着同伴,可是他到底还是杰克。

奈布眼瞳紧盯着开膛手面具下的鎏金色眼瞳,不同以往平和温柔,里面只有让人心惊担颤的疯狂。

低头摇了摇,握着手术刀的手突然松开,手术刀顺势掉落在了地上,奈布自己清楚这是自己现在唯一拥有的武器,丢弃武器无疑丢弃性命,但自己现在别无选择,哪怕面前的人在疯狂,但是自己清楚自己无法对人下手,毕竟他是自己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个想去了解的人。

“放开我!把身体还给他,你这个疯子!”

奈布手腕被人紧紧的抓住无法挣脱,恶狠狠的瞪着开膛手,口中大骂着,一跃起身抬脚踢上了人胸口,强行借力将手腕从人的金属流液中挣脱出来,迅速蹲下用另一只手将手术刀拿起来。

“饶恕在下不能答应你无理的要求”。开膛手话应刚落。

触手凝结利刃紧贴于奈布的肩头刺入,薄锐刀片紧贴着骨,破开皮肉,顺应着骨骼颠簸向下延伸去。 

但是开膛手下一步动作却被打乱,身体里的另外一人在不断阻止自己现在的行为,

“这个我是不想的做的事情,奈布快逃……我无法控制自己。”

杰克嘴角下撇咬紧唇瓣溢出殷红,汗液自黑发末梢流动滴下润湿面颊。

脑中模糊盛了玫瑰枯萎盛开轮回交替,悲哀的灵魂深处黯然痛哭,那是沉入深渊的暗金色怀表指针卡壳无法动弹。

“奈布……快点离开我……我快控制不住他了…快逃……离我越远越好…快点……”。

杰克说完这段话之后整个像是断了线的木偶一般,勾唇颔首自喉间溢出几声低笑,轻抚指尖狭眸睁瞳暗光涌溢,那是我伸手覆了的最后一抹阳光。

杰克双膝一软直挺挺倒在草堆里发出了一声闷响,脸上的面具也歪斜露出脸庞。

“杰克!杰克你怎么了,醒醒!”

看着眼前的杰克艰难的说完话,随后便倒在自己面前,眼瞳急剧收缩。

在奈布愣神一秒后连忙赶上前,将杰克翻身拉了起来拖到一边靠着残破的断墙,直接跨坐在人腿上,看着面前这张精致的没有任何瑕疵的脸孔,如今杰克脸上痛苦的表情如此的刺眼,脸颊不同第一次见面的有血色如今确实一片苍白,抓着人的肩膀使劲的摇晃着面前的杰克

“喂!喂!杰克美人!你醒醒!”

  开膛手感觉到奈布从背后架着自己移动到断墙上依靠着,腰上感觉被重物压住微开眼眸就发现奈布跨坐在自己身上,被奈布摇晃的头晕目眩。

抬手搂住奈布腰轻嗅着他身上从伤口内不断渗出的血液,在这么下去佣兵先生大概得不到自己的暧昧就失血过多而死了,那这样多无趣要好好折腾他一下。

“抓到你了奈布·萨贝达……幸好你没有听从了杰克的话,不然从我身边逃跑的话我会很懊恼的,因为实在太可惜了,这样的话怎么跟我一起体验下面愉悦的游戏呢?”

奈布看着在自己手下如同人偶一般任自己摆布的人,以往冷静谨慎的眼神被慌乱所替代,就在这时面前的人眼睛睁开,正当自己眼神里出现惊喜的目光时被杰克伸手搂入怀里捏住了下颚正当奈布自己不解的看着杰克时突然颈部一疼,眼神向下移动了些看见针管中的红色液体注入了身体内,在看着面前杰克脸孔上出现嗜血疯狂的笑容。

“你……”

  恐惧如迷雾遮盖着他们污浊灵魂,所有的道路都被迷雾所笼罩,无路可退,无路可逃。

玫瑰花瓣散落凋零血色入目,血液自刀尖缓缓滴下流淌在棕黑土地 ,他便是像无法驯服的桀骜凶兽,冰凉指尖触摸奈布着修长脖颈,两指捏他颧骨之处。

开膛手微眯的红眸暗光涌溢,俯首亲吻着奈布耳边的细碎棕发虔诚念诵,勾唇展臂金黄溶液裹住奈布全身,看着针筒内的液体慢慢注射进他身体内,将奈布拉入怀感受着他现有的身体温度。

镜中的象牙塔下着永不停歇的大雪,感觉有一抹倾阳透过厚厚的云层照射在永远冰封的世界。

我开膛手·杰克将奈布视为唯一自我救赎方式,即便他身在天堂我也要伸手将他拉入地狱与我一起沉沦于黑暗之中。

                  “你逃不掉的,奈布·萨贝达。”

奈布话还未说完,在脖颈上的针管直接抽了出来,不可置信的看着开膛手似是有些不敢相信杰克会输,抵在开膛手胸前的手吸引了自己注意力,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缓愈合,但在愈合的同时却也感觉越来越困乏,可惜现在这个情况不是什么能睡觉的好地方,奈布心里不断提醒着自己不能睡着,想张嘴咬自己舌头可奈何下颚被人控制着无法动弹。

       “不能睡……”

抵在开膛手胸口的手突然使劲,从开膛手的怀里挣脱出来,连忙起身时却不小心把自己绊倒在地,奈布慌忙从地上挣扎着爬起来,也不管刚刚细碎的小石子擦伤了手心,赶紧向前奔跑而去。

奈布现在脑海里抛开其他多余的想发,只剩下从心底激发出来属于人类本能的求生欲。

                              逃,要赶紧逃。

奈布跌跌撞撞的跑过一个转角,身体靠着墙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脑子越来越模糊,眼神的余光看见一旁的柜子,单手扶着墙勉强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一步步挪动到柜子前打开柜子进入关好柜子门。

后背紧贴柜子滑坐到柜底,许是暂时安全让奈布自己本紧绷的精神突然放松,脑袋变得昏沉和沉重,可奈布耳边再次想起的心跳声提醒着自己这场游戏还远远没有结束,伸手狠狠地捏了一把自己腰上的肉,疼痛刺激着昏沉的大脑找回了一些清明,屏住呼吸心里不断念着快走快走。

评论(27)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