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弦

我一般写完整套的发
洁癖党勿入
我会写很多cp
自己发糖,快乐自己!

月下弦

嗨~这里月下,是个工作党,欢迎看我的置顶公告。

这是鄙人QQ:2894716496   欢迎小可爱来互动。

[微微鞠躬成45度指刀背在背后,左手放在胸前对人颔首微微点头行礼]。

这里暂时写杰佣文为主,以后可能会涉及第五人格其他的cp。 


杰佣、杰裘、杰占、双佣、杰占【你雷什么就不要看谢谢!】

我只专心写粮食,吃不吃是您的事情,不要来搞我!我没时间处理这种无聊的东西。只想写粮


你可以称我为月下

弦是特殊叫的

不要叫我天使,因为我很讨厌那种虚伪的东西 ,如果你叫我恶魔的话,我会很开心^_^

不要对我亲亲,举高高,摸摸头,这三种都是我肢体接触的雷区。

亲亲是给特定的人独有。

举高高那是对小孩子才做的事情!我一个成年人是觉得接受不了。

摸头杀是最反感的,因为我觉得,被揉揉头什么的,好像你在摸小猫小狗似的,很反感,而且头顶有精灵摸不得。

可以跟我拥抱,我还很喜欢温暖的怀抱 (*^▽^*) 

那么请多多很月下窗口,空间,LOFTER互动哦,QQ如果躺列的话我三个月会定期清理表列尸体。

加的时候说明来意~我还是很喜欢与粉丝互动。

一下是我的好朋友们,为大家一一介绍:

家里的东西:
Panda: @走狼 
树懒其实是无尾熊: @幽暗 
鸽子窝的鸽子精,一只会喝奶茶的鸽子: @玄祁要努力秃头 
水族箱里的鲨鱼: @小鲨鱼【我爱奈布】 
只知道吃我文的 : @爱炒饭的zy先林 
一坛醇香酒: @yann 
一个青棵棵能吃吗?? :@青稞稞在线萘 
爱车如命的春春: @春春はる 
绑画 :@马踏寒雪燕归尘 
孙女 :@萝卜 
我得心头爱校对: @黎某又说错话了

评论(76)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