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弦

我一般写完整套的发
洁癖党勿入
我会写很多cp
自己发糖,快乐自己!

【双佣】赌

#赌

#刺客✘推理先生

#刺客信条游戏私设

❤求红心,求蓝色小手手,不然写的动力都没有


行走在破旧小巷,头顶的鹰鸣由远而近,两根手指点窝成圈吹出尖锐的音符,盘旋在天空的灰鹰闻声收翼向我飞来。鹰慢慢扑腾翅膀停歇在手臂上,鸟喙叼着牛皮信封轻蹭着自己的额头。一张奢靡无比的赌场照片,照片背面写着“今晚八点赌场内不见不散——推理先生”,信封里附带着一张方块k,眼中神捎思索,索轻咬扑克一角含叼在嘴尖。


挥臂放飞臂上的鹰,单脚蹬踏墙面起跳,抬起双臂勾上跳跃最高点窗沿,双脚蹬踹着砖块再次起跳攀上房檐,腰肢用力甩身翻越上屋顶。站在房屋的最高点,夜风带来丝丝冰凉被兜帽截住,回绕在我耳边。心中描绘着城市一角的大概构图,计算到赌场的最佳路线。折脚下蹲三指点地,小腿发力在房顶上跳跃,如同一只敏捷的黑豹,错落的房顶化为琴键,践踏出一个个音符谱写出兴奋的乐章。


经过几次空翻转折,纵身从房顶翻越而下跳进草垛里,才到达所属的地点,心脏在胸腔内起搏剧烈跳动。

呼……不错的热身活动。不过推理先生让自己来这里干嘛?我对赌博真的没有一点兴趣,估计又把我当做免费的保镖了。


打开厚重的大门,浓烈的烟味夹杂着汗液味扑面而来熏的鼻腔发痒,抬手轻掩住难闻的气味,将兜帽压低掩下眸中的厌恶。侍童向我介绍着赌场最近的活动,蛊惑人心的话语企图让我掉进陷阱金钱内,对着他摇了摇头,直径走向角落坐到一旁的空椅上慵懒的翘着二郎腿,眼神四处游历,观察周围的人举动。


我深知这种“游戏”看似充满机遇与财富,事实上食人吞骨。只要小小的尝试就会带动肾上腺素飙升,赌博桌上胜负会不断地刺激他们的贪婪,迫使他们坠入欲望深渊。


身着破烂的男人咆哮着把面前的筹码全部推至选框中,兴奋不已表情好像胜算在握,我早知其中精巧,抱臂蓦然靠坐在软椅上看着他接近癫狂的奔向深渊。


在这纸醉金迷的赌场,一张小小的牌面就能让他们破浪而行,胜负欲如同塞壬的歌声诱惑着他们往海洋深处远航。每一次开牌,都是一次次海浪席卷船身,破损的巨轮只需顷刻,家财万贯之人便会成为身无分文的流浪狗。


高利贷无疑是赌场的重要配角,崭新的筹码到手这些狗急跳墙的人像是被打了兴奋剂一样,面色涨红忘忽他本来还是高阶生物。金钱的轮回永不停止,自以为在象征胜利的尼克女神共舞,但厄运的本萨巴狞笑着抚摸他贪婪的脸庞,失败早已抓住他向上攀爬的脚腕。


远处的推理先生向我挥了挥他的手臂,大声喊到“来玩啊!”我摇了摇头,表示拒绝,手指揉捏着耳垂上的耳环,在手指内轻轻转动着。稍微让情绪起伏不会太大。


一个赌徒在赌桌上连输了九次,他仍然固执的会认为下次开盘一定会把之前输出去的钱全数返还。嗤,愚昧至极…不管是赌大小点还是红黑对榜,一切都是可以计算出来的,暗箱操作设计精巧的赌桌内,所有的运气与未知从来都是定数。荷官的快如闪电的手法在我眼中放慢,绝对静止画面能看到很多细节。被替换掉的扑克牌面,筛子被偷拿走或者改变点数,花式筛子技巧、晃动筛盅力度,人心也随着摇晃的筛杯忽高忽低。不稳定情绪对我来说一直都大忌,从浪头的最高点滑落深渊巨口,只需要十几秒时间。


手里拖举着侍童端过来的红酒走向先生身边,轻摇晃着酒杯里猩红的液体,让醇香的液体挂在透亮的杯壁。映射出疯狂赌徒丑恶的嘴脸,举杯轻抿果木香气的红酒,只是淡漠的站在他身边看着赌桌上的一切。


他把控全局的样子真是有趣,把最后一点红酒一饮而尽,胜利的欢呼声和咂舌声在这一刻爆发,兴奋的推理先生又邀请我一同与他游戏。那些赌徒癫狂的眼神粘黏在他身上,仿佛下一秒就要把看似柔弱不堪的他吞噬,绷起指尖操纵着藏在袖内的刀刃,随时准备弹出抵上他们喉间。


“胜利并不代表幸运来临。”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