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弦

我一般写完整套的发
洁癖党勿入
我会写很多cp
自己发糖,快乐自己!

【双佣】信

#刺客✘推理先生


求红心,求蓝色小手手,不然写的动力都没有


一个

两个 

逐渐增加 

未曾消失的伤痕

在你照亮的天空中 

质问着生存的意义

已经习惯了被舍弃的事情

害怕人们的心

忘记了死亡的声音

脑中记忆逐渐变得稀薄

你的眼眸中映出的稚嫩的梦想

没有人知道

刹那的生命只是继续将悲伤刻下

奔跑穿行与黑暗之中

少年的灯火一直在燃烧

连泪水都已经忘却

悲伤向身姿流淌

愿你的眼眸能够允许全部的事情

连背负的回忆也被唤醒

记起谁的手的温暖

也知道来自何方

就回到了地上

活下去

奔跑穿行 

少年的灯火明亮

引我探路



您为什么喜欢黑暗呢?自身并不喜欢黑暗,但是我也厌弃光明,因为它太过于耀眼了。而我与阳光背离,转身拥抱了黑暗,因为它接受污浊月亮,接纳它种种不完美的缺陷。一切事物都会掩藏在黑暗之中,在黑暗里游走久了的人,会被突然到来正午的阳光所灼伤眼睛。


吾是孤月,昂长的夜色之中,会用清冷的月光照在了大地上。只是可有可无的光源而已罢了,虽有群星璀璨相伴,但是月亮怎么会在意它们呢?手指触碰上冰凉月影薄沙,召唤着薄雾将月笼罩起来,朦胧美只能远观不可亵玩。


我潜伏于黑暗之中,但是手里的提灯会指引自己,不会让意识在黑暗中迷失里方向。如同一只玄武门黑豹,游离在黑暗之中,服务于光明,祈祷世间万物能鸣为平。然而奇迹不是没有代价的,祈求希望就会有同样的绝望飘落人间,正是这样正负相抵,世间的平衡才得以成立。

                                                 

有时候自身在想,善良的极致就是恶的开始 ,极致的善良和极致的恶没区别,所以在向人散播爱意的时候也是在散播同等价值的恶意?


或许有些人,会在黑暗之中,被我还有些许温度的提灯,所吸引过来。我们一起坐在街角的咖啡店喝喝咖啡攀谈一下,不过都不会再同行下去,偶尔会有人陪吾一起前行,路上我们会攀谈很多事情,我会用手抚慰他们心中的伤痕。企图夺取吾手里的提灯简直不是明智的选择,自己熄灭手中提灯的光源,释放跟随在黑夜里的猎兽,他们只会死在我的袖刃之下。保持好一定的距离,有跨度才会产生美,不可动真情,这是刺客大忌。


总会有岔路口的,人总会分道扬镳。风平浪静,至此再无海啸。但是对于我来说太过于平淡了,还是乘风破浪的好。大起大伏,这个人生才算是真的,没有浪费光阴荏苒。


                  奉献给知己推理先生——刺客亲启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