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弦

我一般写完整套的发
洁癖党勿入
我会写很多cp
自己发糖,快乐自己!

【双杰】☾盗梦空间 一

☾金纹✘席格

☾求小爱心,求小蓝手,求评论!


一股风卷入黄叶,凌冽寒风搅乱窗边虚掩的薄纱,冷风直掀掉落在地上的羊绒毛毯,风缭乱裘茸万顷风息直穿毛绒银海,拨弄着画笔尖的浓颜。黑色颜料像一颗毒瘤,滴落在纯白的颜料盒内。参差不齐画笔尖挑起黑色,无果强烈的黑色侵蚀的太快了。纯白地由混浊变灰,呆愣几秒也就任由其发展,反正在怎么拯救都已经无济于事。


咯噔一声重重放下手中的画笔,褪下手上穿戴的白色手套,起身推开沉重的画板。挺直腰身,抬臂舒缓一下些许僵硬的身板,抬手拉下用木条支棱起来的窗户。

屋子内隔绝了外面的喧嚣,陷入寂静之中…

手无狭隙可安放炙热的心,冰冷的心无可依靠,永恒而黑暗的深窟中,我在寒冷洞底深处,一无所获一无所感,唯有伤痛和麻痹自己的谎言陪伴左右。一缕阳光从上方投射下来,穿透层层黑暗投射在阴湿石壁上,如果我努力跨进光芒,我会不会不再是这样?光芒之中会有我的容身之所嘛?残破身躯流放到生存法则边缘。


房间里有自己急促的呼吸声,伴随着指针踢克踏克的响动,混乱的节拍搅乱自己的思绪。抬眸看着还在走动的指针,幻想着自己尖锐的指刃,直接戳破了玻璃隔层,触肢卡住差点重叠在一起指针,金色液体渗透进钟表里面的齿轮,被触肢破坏的钟表发出诡异的咔哒声冒出星星火花。从钟表中抽出触肢,慢慢变化成人类的手,手上布满细小零碎的伤口,粘稠的血液从伤口流淌而出,脑内有一个声音在不断呼唤我…


                      who are you?



冰凉的水清洗着手上根本不存在的血污,精神魂归不得肉体,麻木的搓揉着手指,心绪扰乱已久。抓起手边的肥皂木盒直接掷向面前的玻璃,耳畔聆听到破碎的惊响。身体微抽搐,双手支撑着洗手台边缘,胃液反流腥味直接让自己反噬出来,抹去嘴角残留呕吐液,虚脱抬眸看着碎裂的镜面。然而镜子里的“坏孩子”却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咯咯咯一声戏谑的笑声从镜子里传了出来,尖锐的笑声像是一根金属的鼓棒,直接冲击着脆弱的耳膜。


                   who are you?



控制着“杰克”的手不自觉的抚摸上自己的脸庞,光滑的脸庞居然感受不到扎手的刺。

             

            What do you suspect?


            Where are you looking at 


            Walter Richard Sickert?!


镜中人直接伸出金色的触肢手覆盖在我脸上,用野蛮的力度直接把自己拖入镜中世界。


 欢迎来到甜蜜之家~请与我沉沦于此


                       Jack the Ripper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