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弦

我一般写完整套的发
洁癖党勿入
我会写很多cp
自己发糖,快乐自己!

【杰佣】刺青之声 二

利爪✘猎犬


求小爱心❤,求小蓝手,如果有评论的话我会更加开心的~

这里荣谢我的知己。



早上好啊!利爪先生……

嗯....早上好,但愿这雾天能看得出是否是早上,利爪看着刚刚才从自己卧室出门的猎犬。


嗯?我才从睡梦中醒来,今日大雾四起,估计太阳也被遮盖。余留的光辉如同昏日照天下,不过大雾终究会飘然而去。猎犬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揉揉自己惺忪的睡眼。


在我看来这里从来就没有拥有过太阳,在迷茫里起身,也不知外面究竟到了何时。没有太阳,没有时间的分化,就像失去方向的蚂蚁般迷茫。我和你的看法不同,我倒希望雾不会散去,而是永远笼罩这里,掩盖所有事情。利爪背靠着窗沿说到。


委身于黑暗之中,在黑暗之中潜行。迷雾会帮你掩盖一些罪孽,浓雾之下匍匐在你脚边的尸体有多少呢?我与你不同虽然我也融入黑暗之中,但是我并没有泯灭心中的光辉。或许阳光会穿透积云,投射出耀眼的光辉,而我只会远观那一束明朗的颜色。太过于刺眼的光芒会让我短暂行失明。猎犬眺望着窗外浓雾,不由的咋舌。


利爪感叹着自己的行为说到,我把躯壳和灵魂都献给黑暗,得到的是庇佑和想要的一切。我在迷雾里低吟,唱的是那些该死之人死前的痛苦哀求和拯救自己的曲子,有几时我也曾想离开这黑暗踏入光明普照的大地,却发现躯壳和灵魂早就被黑暗死死拽着难以脱身。我和你不同,你身属于黑暗心向光明,随时随地都能光明正大走在街头;而我,只可以在迷雾笼罩众人视线时独自进行自己的消遣游戏。


哼…有黑暗的地方就有光明,有光明的地方也有黑暗侵蚀,这个都是一成不变的规律,不要打破这种平衡,因为它们都是共生的!所以请你四溢游荡在这个黑白暧昧的分界线。拥抱阳光?哈…那我只能说利爪,你把我想的太干净了一些,作为老波本手下得意的疯狗。我手上能干净的哪里去呢?猎犬低头继续摆弄着自己的衣扣,刚刚昏昏欲睡扣的歪七扭八的。


利爪轻笑了下猎犬愚笨的行为,当然,当然。它们共生,缺一不可,而想做到立身与两者之间谈何容易?我从未把你往圣洁的方面去理解,那只会让我离你远远的,或许还会厌恶到作呕。我遵循游走黑暗的规则,不面对那些可笑的理论。别跟我谈什么光与暗共生,迟早它们都会让你感到头痛欲裂 !猎犬,但愿你不会成为一条失去理智的疯狗只会听从主人命令四处撕咬。


猎犬冷哼了一下,野兽一直在我身后,要不要我打开笼子放它出来狩猎,全看我的意思。你有你的形式逻辑思维,我有我的杀伐决断。我俩的杀戮之道路就或许会重合,但是并不影响我出刀的速度!比起热武器的痛快一击,我觉得我的刀才是疯狂输出的来源,猎犬出口无一幸免。


利爪用他畸形的爪子轻叩着窗沿,不得不承认你的刀下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兽性埋藏在你的胸腔里等待猎物的出现时,再扑上去狠狠撕开他的血肉。杀戮早就成了大脑的主意识,理智是否失去取决于一刹那。我对热武器没什么好感,它们只能靠人类拾起才能发挥作用,我更愿意把一切的生机和愉悦交给自己,用左手,亲手撕开他们的胸口掏出心脏,捏碎。这将是利爪又一次成为世人心头恐惧的阴影。


猎犬并不满意利爪慢悠悠的攻击方式,不过你每次出击都有些太慢了,慢悠悠的在帮战里输出力不够啊。虽然我也喜欢折磨我的猎物,但是必要的时候还是一刀了结他们的生命!不然瘫软在地的蝼蚁,很有可能用他们残留的意志力向你背后开枪。不要对你的敌人仁慈,或许下一秒要你命的就是他们了。被反客为主的话,出手将会很被动的。


利爪继续述说自己猎杀的理由,但任务里我从未落下我的人头数量,这是我能悠哉享受杀戮的前提。我可不会愚蠢到放松我的警戒,他们也别想在奄奄一息时能举起手臂——毕竟我会提前抬脚碾碎那两只肮脏的东西,四肢被废,就只能苟且残活一息被猎人玩弄。


猎犬吹了一个乐趣口哨~反正我也挺喜欢你的杀伐果断,我也喜欢血液喷溅到我脸上手上的感觉。继续染红手上带着的红手套,啊~美妙绝伦犹如置身炼狱之中。而我主导着他们的生存权利,利爪要来根烟嘛?我突然烟瘾犯了。


谁不喜欢那畅快淋漓的感觉呢,哈,哀嚎在耳朵里变成愉悦的曲子——这一刻你我同为杀戮的使者,决定他人和自己的生死。当然,如此直白的和你聊上这么多,是该冷静一下了。利爪伸手接过猎犬递过来的烟,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点上,顺便给人借了火星。

#短打

#图源自网络,侵自清


猎犬嗤笑一声,弹了一下手中的烟蒂,抖落燃烧殆尽的烟灰,启唇叼着烟尾深吸一口气。红色火星闪烁在香烟心中,两根手指夹着烟身抽出口,才慢慢吐露出白色的烟雾。

我喜欢抽烟,因为喜欢看烟雾在空气中弥漫着,然后随风飘荡,最后在空气中慢慢消散,感觉心烦的事也随之排出了…

猎犬轻轻拍拍人肩膀,走吧利爪,教父叫我们两了不知道是什么有趣的事情…不过今日早晨与你聊的挺愉快的…

评论(2)

热度(61)